不支持Flash

金和软件协助维扬区政府建设信息化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44  天极yesky
金和 

  近日,金和与扬州维扬区政府展开合作,金和的协同管理软件将协助维扬区政府建设信息化发展平台。

  扬州市维扬区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最早的扬州城——邗城的发祥地,又是最鼎盛时期的扬州城——唐代扬州城的所在,至今已走过二十多年历程。在这二十几年里,维扬区的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全区各项社会事业也取得迅猛发展,教育事业硕果累累,卫生事业成就喜人,文化领域争奇斗妍,城乡建设日新月异。如今的维扬区已经实现了从农业走向现代化工业、繁荣商贸区的根本性转变,已经完成了由郊区向城市的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也已步入小康社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城市建设,取得各项事业更大的成功,扬州市维扬区政府选择了金和的信息化协同管理平台。此次成功合作之后,金和软件为扬州市维扬区政府提供了全套办公自动化系统,主要针对如何提高政务效率、降低行政成本的问题,金和软件以实用性、可用性为特色,把贴近机关工作人员实际工作作为切入点,为客户分步实施。金和的系统,以简洁、高效、安全的方式为扬州市维扬区政府实现了公文的网络管理,包括收文、发文、传阅件、请示等公文的办理。在运用了金和的协同管理平台以后,扬州市维扬区政府文件的送审、呈批和签批也完全可以在网络上完成,并可以实现以角色为中心的可变流程,整个办公流可以全程跟踪,灵活查询。

  本次金和与扬州市维扬区政府的合作,不仅为扬州市维扬区政府带来高效率的办公平台,也为金和逐步扩大的市场影响力做出证明,金和将会用心服务于每位客户,以此带动更多,更大的合作,让更多的企业健康、高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