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1、隐藏图层4,复制图层3为图层3副本,执行菜单栏中的“图像”→“调整”→“反相”命令,图像效果如图13所示。

唯美浪漫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4)
图13 图像效果

    12、单击工具箱中的“矩形选框工具”,在属性栏中设置参数,然后在画面右下角创建一个正方形选区,效果如图14所示。

唯美浪漫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4)
图14

  13、执行菜单栏中的“编辑”→“定义画笔预设”命令,弹出画笔名称对话框,单击确定。

    14、删除图层3副本,取消图层4的隐藏。新建图层5,设置前景色和背景色都为白色,选择刚定义的画笔,设置画笔主直径为260。单击属性栏中的“切换画笔调板”按钮,在弹出的面板中勾选“形状动态”复选框,设置参数如图15所示,再勾选“散步”复选框,设置参数如图16所示,在画面中绘制星星,图像效果如图17所示。

唯美浪漫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4)
图15 Photoshop画笔预设

唯美浪漫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4)
图16 Photoshop画笔预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2)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3)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4)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5)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6)
·唯美浪漫 Photoshop打造圣诞星空(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