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过期 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18  天极yesky

  虽然现在免费软件很多,但仍有一些优秀软件还要注册码,因此我们依然没有办法摆脱注册码。否则,我们就得忍受只能使用多少天的限制、或者只给你用有限的功能,或者干脆就别想用。不过,想过吗?巧用迅雷的在线保存功能,就可以将自己喜爱的软件的注册码保存在网上,随时使用,这样我们的软件就可以做到永不过期。

  第一步:登录雷友

  打开迅雷5,单击左侧下方“雷友信息”中的输入框,输入雷友帐号和密码,在打开窗口中输入我们的雷友用户名和密码,同时勾选“自动登录”复选框(如图1),单击“登录”按钮。

永不过期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
图1 输入雷友帐号和密码

  由于我们要收藏资源,因此必须先登录雷友。而且,登录雷友,可以享受更快下载速度、下载病毒预警、资源收藏、好友文件分享、积分升级和点亮图标等服务。如果你还没有雷友,可要抓紧时间去注册了(如图2),注册后即可登录。

永不过期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
图2 注册雷友

  第二步:下载并收藏资源

  接下来,我们可以用迅雷来下载资源。下载完成后,单击其在迅雷5中的“收藏”按钮(如图3),此时会打开如图2所示的窗口,在这里有一个项,我们可以填入序列号(如图4)。之后,返回到迅雷窗口。

永不过期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
图3 收藏资源

永不过期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
图4 输入序列号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永不过期 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
·永不过期 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2)
·永不过期 巧用迅雷下载来保存注册码(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