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式随意换 Riva FLV Encoder派上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26  IT.COM.CN

  文/daqiang 

  今天早上,笔者在QQ Video发现火影忍者的最新一集已经出来了,可惜只能在QQ Video一直在等缓冲,由于网速实在太慢,看一会卡一会,实在受不了。

  笔者突然眼前灵机一动,何不干脆把视频视频下下来,看个痛快?于是笔者利用傲游浏览器的一个插件嗅探工具找到FLASH地址,然后下载下来。下载下来又遇到另一个问题,没有FLASH的播放器。

  笔者有个习惯,就是不用FLASH播放器。所有的FLASH的影片都会转换成视频格式,但这类型的转换软件比较难找,所以笔者一直在寻找一个比较好的也费了不少劲。终于,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推荐给大家,那就是Riva FLV Encoder转换文件,该软件可以把FLV后缀的FLASH文件转换成WMV/MPG/AVI等视频格式,不过转换过程需要一些时间等待。

    点击下载Riva FLV Encoder

  该软件很实用,但使用又很简单,对FLV < --> WMV/MPG/AVI之转换是双向的,也就是说左右两边的格式你都可随意互换。
  你想把FLV格式转换,只需把把FLV档作为来源,然后将转换目标的副档名flv,更改为您所需要的影片格式(WMV、MPG或AVI),然后按下Encode钮,等一下下编码成功就可了。


四格式随意换RivaFLVEncoder派上用场
Riva FLV Encoder


   其实这四种格式,你都可用这Riva FLV Encoder随便挑任两种格式做互换哦(ex:WMV–>AVI),并不只限用于FLV哦!

  这么好的格式转换软件,当然要收于囊中,以备不时只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