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造型设计入门之篮球效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01  IT168.com

    三、设置材质编辑器

    1、点击“转向父对象”按钮回到上级面板。展开“贴图”卷展栏,点击“凹凸”后面的“None”按钮,打开“材质/贴图浏览器”窗口,选择“新建”单选框,双击右边列表中的“噪波”贴图,如图5所示。

3dsMax造型设计入门之篮球效果(3)
图5

    2、进入“噪波”属性面板,修改其参数。如图6所示。

3dsMax造型设计入门之篮球效果(3)
图6 设置噪波属性

    3、选中“Sphere01”点击“材质编辑器”中的“将材质指定给选定对象”按钮,于是,前面设置的篮球所有的贴图属性都赋予了视图中所画的球体。

    4、新建一个平面并赋予它某一个材质,也可以设定好灯光与阴暗参数,点击工具栏上的“快速渲染”按钮,最终生成的效果如图7所示。

3dsMax造型设计入门之篮球效果(3)
图7 最终完成效果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制作篮球球体
·添加材质贴图
·设置材质编辑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