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信服科技荣获“2007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17  天极yesky
LH 

  近日,中国IT 财富CEO年会、中国信息主管CIO年会(以下简称“IT 两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IT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商中国IT产业的发展大计。中国成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深信服科技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以创新的前沿网络设备,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在众多优秀IT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07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

  “IT 两会”致力于为中国信息化的产业力量和各行业用户搭建彰显价值、沟通交流的桥梁。自2000 年创办以来,“IT 两会”已经成为中国IT 业界和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更是中国IT核心群体回顾梳理发展历程,交流验证创新思维,明确前瞻发展方向的高层聚会,“IT 两会”因而被认为是牵引中国IT 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创新和深入应用方案的关键标杆。

  多年来,深信服科技通过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转变业务模式、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客户满意度等管理方式,有效的提高了社会与经济效益。在经营思想、技术和体制、企业运营模式等多方面的持续创新,为本次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深信服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上,如2004年深信服科技推出全球第一台SSL/IPSec二合一VPN网关,目前已经成为VPN行业的标准配置。2005年推出了国内第一台专业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现已占据中国高端市场的半壁江山。2006年底,中国第一台广域网加速设备在深信服诞生,被欧美厂商垄断的加速领域首次出现了中国厂商的身影。同时,深信服已和Intel、SAP等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开展了战略合作,并以高速而稳定的增长,连续三次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