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州高教园区智能化后续工程选择Mole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28  天极yesky
佚名 

  江苏省泰州市地处江苏中部,长江北岸。1996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组建地级泰州市。全市总面积5793平方公里,总人口503万。泰州自古重教,设立省辖市之后,教育事业突飞猛进,尤以高等教育的发展最为引人瞩目。泰州高教园区便是泰州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项目。该园区按在校生33000人规模设计,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园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于2005年开工建设,2006年8月底竣工,12000名学生入驻新校区。在第一期智能化建设的基础上,为了适应高等教育迅猛发展的需要,泰州高教园区又开工进行智能化后续工程建设。该项目包括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及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两所学院的综合布线工程。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是于2004年6月14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师范大学和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建立的本科独立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349人,以后逐年递增,到2010年在校本科生总规模将达到10000人左右。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主校区占地面积1008亩,规划教学、办公、实验、活动及生活用房达30多万平方米。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则由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院校——南京理工大学负责学院的教学与管理,由泰州市政府负责投资建设。校区由泰州市政府按“万人千亩”标准、被列入泰州市重点工程建设,一期已建成近20万平方米。

  两所学院均为泰州重点建设的高等院校,因此市政府和合作院校对两所学院的综合布线项目都非常重视,派出了专家组成的招标小组对参与投标的布线厂商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的评估。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布线厂商,Molex凭借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校园网、宁波诺丁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项目的成功经验、良好口碑,以及为两所学院所提供的个性化的布线解决方案,征服了招标小组,全球领先的综合布线厂商Molex最终中标,赢得了这一重量级项目。该项目全部采用Molex超5类产品,信息点总数接近10000点,堪称江苏省有史以来最大的综合布线项目之一。

  这一项目的成功中标和实施,使得Molex在教育领域的

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为今后在华东、乃至全国的教育领域的拓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之一。1998年,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就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00年加速发展。近10年来,Molex连续获得中国十大综合布线品牌的殊荣,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后,Molex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综合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