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加Vista下载线程数 让下载速度飞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很大一部分Windows XP系统的用户都知道,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增加IE下载线程。其实,Windows Vista用户也可以修改系统默认的线程数,加快IE下载速度。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进入以下子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然后在右侧窗口的空白处右击鼠标,新建新建DWORD(32-位)值(如图1)。


增加Vista下载线程数让下载速度飞起来
图1 新建DWORD(32-位)值

  小提示:
  如果用户安装的Vista是64位,则请选择“新建DWORD(64位)值”。

第二步:

  将新建的键值重命名为“MaxConnectionsPerServer”,然后双击该键值,在弹出的窗口中将其值修改为“8”,如图2所示:

增加Vista下载线程数让下载速度飞起来
图2 将最大下载数值设为8

  做此操作的结果是决定最大同步下载的连线数目,一般5~8个连线数目比较理想,这里设置的是“8”。

  小提示:
  如果用户在IE设置里启用了HTTP 1.0,可以加入名为“MaxConnectionsPer1_0Server”的双字节值项,其值也是设置最大同步下载的数目。具体方法与上述两步操作基本一致。

  设置完毕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此后,当用户使用IE自带的下载工具时,你会发现下载速度会比修改前有了明显的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