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势科技网络安全专家2008产品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齐

    趋势科技网络安全专家2008,采用创新『AEGIS亿级盾』立体智能防御技术,三重防护全面阻绝网络威胁,有效保护帐号信息等网络资产;让您可以真正安全上网,尽情享受聊天、购物、线上交易和游戏的乐趣。

  综合病毒防治,保护计算机免受各种病毒、木马或蠕虫的侵扰。

  防间谍软件和rootkit,实时监控且阻挡入侵中的间谍程序和可疑软件,让您安心在线购物交易,避免隐私被窃。

  网络钓鱼诈骗识别,避免由于误上诈骗网站,机密数据遭窃。

  个人帐号信息防窃,避免信用卡卡号或密码等特定个人帐号信息遭到窃取。

  家长控制管理,防止儿童或个人浏览含有不当内容的 web 站点。

  双向主控式防火墙,阻挡黑客、网络

病毒的入侵攻击,并提供传出、传入双向防御。

  主动式防御,阻止试图要改变用户

操作系统和关键软件的恶意进程。

  强劲木马查杀,通过对内存、

注册表、网络和文件进行智能扫描和实时侦测,给系统提供全方位实时防护。

  无线网络监控,保护用户计算机暴露于公共无线网络。

  广告诈骗邮件过滤,有效识别隐藏于文字、图形及其他格式内的广告、诈骗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