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SEC展落户中国 跻身全球三大仿真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51  天极yesky
佚名 

  中国仿真科技应用领域首个大型国际性展览会ISEC(国际仿真工业展览会暨工程师大会)在中国上海东亚展览馆成功开幕,全球行业领导者悉数到场。中国工程院阮雪榆院士、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理事王中杰教授、安世亚太副总裁田锋、美国MSC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世民、美国ANSYS中国总经理蒋国辉、美国ABAQUS上海总经理陈伟明、日本CAD Center总经理住吉贤一、韩国东一法特株式会社总经理曹永璨、主办单位KingLeap公司执行董事杨亮等人出席开幕式。

  中国仿真科技应用第一展 汇聚全球仿真和虚拟现实最新技术

  ISEC作为北美和欧洲以外,中国及亚太地区首个大型国际性仿真展览会,全球三大仿真展之一,80%的展商来自全球仿真技术最为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汇聚全球仿真和虚拟现实最新技术。展会积累了强势行业资源和品牌基因,堪称中国及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全球领导者齐聚的国际仿真技术产业盛会。展品覆盖仿真技术产业链的各个重要环节,包括仿真软件、高性能计算、虚拟现实及仿真行业应用领域内的产品和服务。

  80%的展商来自全球仿真和虚拟现实技术最为发达国家

  本届展会80%的展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法国、比利时、韩国、台湾等全球真技术最为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全球行业领导者悉数到场,代表展商包括:MSC、ANSYS、SIEMENS、NEC、Autodesk 、ABAQUS、ARUP、ETA、ALGOR 、LMS、Barco、RTT、TRAX、CAD CENTER、GET、CDAJ、安世亚太、水晶石、艾伯特电通、飞箭软件、华仿、同方电子、东方仿真、华康达、博览达、创时能、莲宇时空、神州普惠、有限元在线、智联中科、申模、西希安、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网络化制造与企业

信息化重点实验室、科梁电子、华力创通、方通正信、浩辰软件、中望龙腾、中国模拟人等等。

  国际知名原厂商齐聚的世界级权威专业高端工程师大会

  齐聚国际知名原厂商的世界级权威专业高端工程师大会将在ISEC同期举行,来自安世亚太、Autodesk、Barco、SIEMENS、MSC、ANSYS、NEC、ABAQUS、LMS及中国模拟人等国际知名原厂商的CEO及CTO将在10余场主题演讲中对中国仿真技术的革新、发展及趋势进行讨论,并做出权威解读,发布行业发展研究成果,大会的举办将为开辟中国市场,引领世界仿真技术产业发展做出大胆尝试。

  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将首次展出中国最新仿真技术成果

  仿真科技被称为除理论推导和科学试验之外的第三门应用型学科,仿真技术已被广泛运用到国防、工业制造、电力、石油

化工、交通物流等等重要领域。在本届展会上,我们还将看到诸如华仿科技、同方电子、东方仿真、华康达、创时能科技等等,来自中国电力系统仿真、石油化工系统仿真、及交通物流系统仿真领域领军企业,他们将首次展示仿真技术在中国电力、石油化工、交通物流等重要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应用状况。

  荟萃人类最高科技的“国际

机器人展览会”同期举行

  在ISEC同期,一场由台湾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好博会展机构及KingLeap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荟萃人类顶尖科技力量的“IREC2007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暨公开赛”亦同期举行,IREC展出工业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生活服务类机器人各种智能仿真机器人,整个展会以科技为主线,荟萃世界科技领域顶尖技术成果,为世界各地相关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