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为印度提供GSM网络和电信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7:04  天极yesky
佚名 

  爱立信(NASDAQ:ERIC)被印度领先的运营商Idea Cellular选中为后者在印度孟买GSM网络的唯一供应商。双方还将在电信管理服务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这份为期四年的协议,爱立信将为Idea Cellular提供无线接入、微波传输服务以及核心网络设备(包括爱立信的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此外,爱立信还将负责网络的部署和集成,以及一系列管理服务,其中包括网络和现场运营管理。网络计划于近期开始部署,并将于2008年5月实现商用。

  该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为Idea Cellular成功演进到全IP网络搭建了平台,从而为移动语音服务提供了经济高效的网络运营支持。此次针对未来的业务目标所做的向全IP网络的演进,将确保下一代多媒体服务的顺利展开。

  爱立信还将为传统的电信服务和新型多媒体服务提供一个实时的计费系统。该解决方案是爱立信端到端收入管理(Revenue Management)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将帮助运营商提高营销能力,削减成本,有助于用户控制开支。

  Idea Cellular执行董事Sanjeev Aga表示:“此项举措加深了我们与爱立信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将为公司在孟买建立一个先进的网络,确保我们在未来网络发展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同时以可持续的、低成本的方法,满足客户对移动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爱立信印度公司总经理Mats Granryd表示:“这份合同是我们与Idea Cellular之间密切关系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其部署这个在孟买家喻户晓的网络。”

  此次合作是爱立信在孟买赢得的首个网络业务,标志着爱立信的足迹已经遍及印度的23个电信服务区。(印度共有23个电信服务区,运营商在每个服务区的运营都必须单独获得许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