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和软件签约浙江华东铝业 助其更好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12  天极yesky
金和 

  近日传来喜讯,金和软件与浙江省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加工企业——浙江华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本次签约,意味着金和将为华东铝业打造全新的信息化运营平台,并为华东铝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华东铝业更快更好地成长。

  浙江华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铝业”)是由浙江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嘉汇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华东铝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整体改制设立,并于2007年3月28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浙江省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加工企业,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属于国家允许和鼓励类的电解铝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资产总额11.3亿元,净资产5.8亿元,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

  公司的前身是浙江铝厂,始建于 1958年5月,是国家“二五”计划为新安江水电站配套的重点项目。目前公司为中国铝业集团常委成员单位、中国有色行业50强重点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被浙江省建设银行授予信用AAA级,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国家

商务部批准享有氧化铝自动进口许可权,属国家海关批准的自理报关单位,为国家环保总局公布的第一批符合环境保护规定的电解铝生产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浙江省列为首批清洁生产企业。铝、铜、炭系列产品以浙江省著名
商标
“兰江”牌冠名;“兰江”牌重熔用铝锭、电工圆铜线是浙江名牌产品,铝锭是上海金属交易所注册商品。铝锭和铝合金锭被国家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评为“金杯奖”产品。

  在一轮轮激烈的竞标之后,金和以强大的功能和完善的服务战胜所有竞争对手,金和产品强大的功能是其他任何一家厂商所无法比拟的,而对于金和所拥有的独特管理思想——其总裁创始的“精确管理”思想,华东铝业也是十分推崇的,并且通过金和优质的服务,华东铝业也看到了金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于是最终,华东铝业选择了金和。

  华东铝业——这是金和在有色金属行业的首单,相信将极大促进金和在相关行业的市场推广,也会带动金和在金华地区的销售。本次的签约再次证明了金和自身产品的强大和公司的魅力,愿金和的销售业绩像其总裁栾润峰的“精确管理”思想一样,处处均呈火红之势!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