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同凡响 手把手教你装扮Lava-Lav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24  IT168.com

  想不想把你的Lava-Lava聊天工具装扮的更加个性和漂亮?无论是头像还是界面,都变得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赶快动手吧,让我们一起给Lava-Lava做个不同凡响的“美容”!

  第一步:直接更改你的Lava-Lava头像,选取你最喜欢的图片即可,无须积分级别就可享受你最钟意的头像。

不同凡响手把手教你装扮Lava-Lava
图1 个性图片

  第二步:如果手头没有最喜欢的图片或者相片也没关系,点击头像编辑里的屏拍,就会弹出来一个类似

数码相机一样的框框,对着任何windows界面或者网页,甚至是QQ里的QQ秀,你都可以只点一下,就可以收入囊中。

不同凡响手把手教你装扮Lava-Lava
图2 头像随手拍

  第三步:头像弄好了,那就来写个心情吧,Lava-Lava的心情互动,比其他即时通讯的签名档更加有意思,因为当你写上了新的心情后,你的好友们就会发现你的头像前戴上了一朵小红花,他/她点击红花后,就可以查看你的心情,并且给你的心情评论了,而你的心情也就有此而活起来了。

不同凡响手把手教你装扮Lava-Lava
图3 心情互动

  第四步:你还有一个哇友空间也需要装扮哦,首先点击头像后,进入“我的哇友空间”,我可以上传我想共享的照片,还可以立刻撰写“我的心情故事”

不同凡响手把手教你装扮Lava-Lava
图4 哇友空间

  好了,装扮好你的Lava-Lava,就可以正式上路了,快来下载吧,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