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PS Word 2007也能当抠图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0  IT168.com

  作者:冷孤月

  公关部的老张和小王在外面搞市场调研,接到公司发来的邮件,要求尽快将收集到图片资料整理好后回传,老张犯起愁来,很多图片都要涉及到“抠图”,可是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并没装Photoshop啊,小王凑过来一看,你不是电脑中有Word 2007吗?利用它就可以啊。“Word 2007怎么个抠图法呢?我可不会啊”,小王就在老张的电脑上演示起来……

    一、插入图片修剪后另存

    运行Word 2007新建一空白文档,单击工具栏上的“插入”菜单,在出现的浮动工具面板中单击“来自文件的图片”按钮找到需要处理的图片,将图片插入到文档中(如图1)。

抛弃PSWord2007也能当抠图大师
图1 Word 2007插入图片


    然后单击右上角的“裁剪”按钮,图片四周将出现黑色线框,拖动边缘的线框将图片裁剪至只剩下刚好能够包含到需要扣图对象轮廓的矩形区域(如图2)。

抛弃PSWord2007也能当抠图大师
图2 Word 2007裁剪图像

    单击左上角的“office”图标按钮将该文档另存为网页,即将保存类型选择为“网页(*.htm;*.html)”,选择好保存路径进行保存,这样就会生成一个与命名的文件名相同的文件夹,在此文件夹下会有类似于image001的图片,该图片就是裁剪之后的图片,接下来我们要用到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抛弃PS Word 2007也能当抠图大师
·抛弃PS Word 2007也能当抠图大师(2)
·抛弃PS Word 2007也能当抠图大师(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