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项更新 快车2.0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27  IT168.com

  作者:往事缥缈

  下载软件的趋势,越来越走向集成化,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下载工具,也不是单一功能的下载,比如目前主流的下载工具都支持BT下载或者电驴下载,而有一些甚至还加入了在线视频预览播放功能,以及下载文件后的查毒功能等。当我拿到快车(Flashget)2.0 beta4 安装完成运行后,第一感觉就是它的界面有了变化。

  作为一款下载工具软件,你首先考虑的当然是下载的速度会怎样?是否稳定?其次要考虑的还有设置是否个性化,是否简单,是否利于管理等功能上的东西。快车(Flashget)作为一款老牌的下载软件,拥有众多用户的支持,而今年的软件更新也不断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体验,而接下来我们将要体验的就是快车(Flashget)2.0 beta4 版本,也是目前快车最新的版本。

    一、下载,速度更快

    毫无疑问,一款下载工具,下载资源的速度一直是第一考量。而此次的更新就包含了下载速度的提升。

    为此,笔者进行了专门对其下载速度进行了测试,以IT168下载站今天更新的瑞星个人防火墙2008全功能正式版作为下载资源,分别进行浏览器普通下载和采用FlasGet 2.0 Beta4下载。

多项更新快车2.0抢先体验
网速测试

多项更新快车2.0抢先体验
图2 普通网通下载

多项更新快车2.0抢先体验
图3 FlasGet 2.0 Beta4网通下载

    结果显示,普通网通下载用时为80秒,速度为210KB/秒,FlasGet 2.0 Beta4下载用时仅为27秒,速度为623KB/秒;普通电信下载用时为121秒,速度为140KB/秒,FlasGet 2.0 Beta4下载用时为36秒,速度为467KB/秒;远程普通下载用时为92秒,速度为183KB/秒,FlasGet 2.0 Beta4下载用时为37秒,速度为454KB/秒。

    可见,快车(FlashGet)新版的下载速度相比普通下载确有很大的提升。

    二、防毒,智能安全

    进入2007年以来,木马病毒层出不穷,网络资源捆绑木马病毒也是经常出现,前不久,正在热播的大片《色戒》,就被当作病毒的传播工具。

    如何检测下载资源是否含有木马病毒,防毒于未然,就成了很多下载工具又一个考查指标。

    当然,快车早就有了添加设置杀毒软件功能,而FlasGet 2.0 Beta4 就更为方便,可以自动识别电脑里的杀毒软件,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FlasGet主界面中的“安全”按钮。

多项更新快车2.0抢先体验
图4 主界面“安全”按钮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项更新 快车2.0抢先体验
·多项更新 快车2.0抢先体验(2)
·多项更新 快车2.0抢先体验(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