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cure Computing Webwasher 6.5 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41  天极yesky
佚名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2007 年 1 月 31 日—企业网关安全行业的领先企业 Secure Computing Corporation (Nsdaq:SCUR)日前推出了 Webwasher® 6.5。这是业内首款且唯一一款基于信誉的 Web 网关安全解决方案。Webwasher 6.5 为上网的公司用户提供了基于信誉的 URL 过滤,企业网络可以获得双向的防护能力:拦截入站威胁,如间谍软件、钓鱼式攻击或其它恶意软件;同时防止出站威胁,即防止敏感数据泄漏到外界,充分扫除已知、未知网络威胁对企业的危害。

  综合保障企业网关安全是 Secure Computing 的一贯目标。作为此目标的一部分,Webwasher 6.5 结合了业内领先的信誉系统 TrustedSource™,为 URL、域和 IP 提供了基于来源的信誉评分,同时为网页内容、邮件、附件和图像提供了基于内容的信誉评分。借助这种实时评分,Webwasher 6.5 允许各个组织侦测和拦截安全威胁,如间谍软件、钓鱼式攻击或其它恶意软件。

  Webwasher 版本 6.5 的功能包括:

  · 基于信誉的 URL 安全:合法网站一旦被恶意软件感染,往往导致对企业的各种威胁快速增长。传统的 URL 过滤方案可以阻止用户的非正常访问,以免带宽损失和网站访问效率降低,但在防范已遭受损害的合法网站方面却无能为力。Secure Computing 将 TrustedSource 信誉技术与其获奖的 SmartFilter® 数据库中的每一个 URL(共有数百万个)结合起来,定义了一个新的 URL 过滤标准,保证了企业网站的安全。

  · 实时的恶意软件防护:在检查出站网站的信誉的同时,当返回某个网页时,Webwasher 6.5 还会对 ActiveX、Windows 可执行程序、脚本和 Java 等活动内容进行检查,借助多种技术(包括行为分析)来确保它们不含任何恶意代码。在确定是应该下载还是阻止某个网页时,Webwasher 6.5会对本地行为进行分析,并与来自 TrustedSource 的全球情报结合在一起考虑实施安全策略。

  · 为不同代理部署方案提供了多个支持选项:借助对“Web 缓存通讯协议”(WCCP) 和透明代理的增强支持,Webwasher 6.5 提供了即插即用式的安装,无需担心在网络、浏览器配置或流媒体支持方面等问题。

  · 防止数据泄漏的新方法:Webwasher 6.5 当前集成了 Secure Computing 的 IronNet™ 内容监视和过滤解决方案,可以对所有出站内容进行检查,从而避免敏感和秘密信息被泄露。

  · 易于管理:Webwasher 6.5 的 Security Dashboard(安全中心)提供了实时的威胁监视和报告功能,即能在当前运行环境以及每一个功能区域(如反恶意软件、URL 过滤和 SSL 扫描)内进行快照。

  “Web安全威胁对企业来说是最为猛烈的攻击之一, Web 安全的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但传统防护手段已显得力不从心。”Frost & Sullivan 研究所的分析员 Katie Gotzen 说,“随着Web安全威胁问题的逐步衍生,企业必须寻求既能防范已知威胁又能防范未知威胁的解决方案。Secure Computing 将信息发送人的信誉与其 Web 网关安全设备结合在一起,正开辟了这一全新领域。”

  “当前的 Web 网关包含许多相互独立的产品,其安全防护功能有限,同时也增加了管理负担。” Secure Computing 副主席兼首席战略官 Jay Chaudhry 说,“Webwasher 6.5 整合了多种关键技术,它可以在防范恶意软件、间谍软件或其它基于 Web 的攻击方面提供双向防护;同时,Webwasher 6.5还可以防止组织的敏感数据被泄漏。Webwasher 6.5 凭借基于信誉的防护概念将 Web 网关安全引领到一个新的水平,它使得企业可以通过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来获得高安全的网络运行环境。”

  Secure Computing 正准备将 TrustedSource 信誉技术整合到它的所有企业网关安全产品系列中,除了Webwasher 6.5产品外,Secure Computing公司又即将接续推出Sidewinder 7.0,其产品也融入了TrustedSource 信誉技术,其性能和保障全局安全的新功能值得业界关注。有关Webwasher 6.5 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securecomputing.com/index.cfm?skey=2。

  价格及上市时间

  Webwasher 6.5 以单独的软件形式或随设备一起提供。对其功能的授权在每次订购时进行。该产品将立即开始供货。有关本地报价及其它资讯可以与Secure Computing中国分公司总经理蔡勇先生咨询(800 819 7287)

  关于 Secure Computing:

  Secure Computing(Nsdaq:SCUR)是一家领先的企业安全网关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保护他们的关键Web,电子邮件和网络资产。超过一半的《财富》50强及《财富》

500强的企业均为Secure Computing客户。由19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为分布在全球106个国家的20,000个客户提供支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 (San Jose),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ecurecomputing.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