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4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第四部分 月夜惊鸟飞

  在该部分主要任务是创建朦胧的月光、婆娑的树木、惊飞的鸟儿等动感效果。是整个创建过程的重点。

  一、新建Flying Bird合成文件,创建方法同合成文件background,调整Flying Bird合成文件的背景色为(R:130,G:134,B:153)。

  二、创建Moon层

  在该层创建月亮。

  1、Layer->New->Layer,Color为(R:202 G:213 B:222),命名为Moon。大小为125×125。

  2、用遮罩工具画圆:

  点选工具窗口中画圆工具,在图层窗口点选中心点,按住Ctrl键不放,拖动鼠标,就可以在窗口画一个圆。

  3、调整圆的位置:

  在时间线窗口中,展开Moon层的Transform,调整Position为(265,37),不透明度(Opacity)为99%,效果如图11所示:

After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5)
图11 Moon层的月亮

  三、创建Tree1层

  在该层创建树木。

  1、Layer->New->Layer,Color为(R:98 G:104 B:107),大小320×240。

  2、用遮罩工具画树木:

  点选工具窗口中钢笔工具,在图层窗口一点一点的画,效果如图12所示:

After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5)
图12 Tree1层的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2)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3)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4)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5)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6)
·After Effect打造月夜惊鸟动感效果(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