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树开花 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45  IT168.com

    RealPlayer11可以支持各类的视频网站以及各种视频,同样可以轻松下载(如土豆网)。

老树开花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2)
轻松下载网站视频

    点击“RealPlayer下载和录制首选项”菜单,则可以设置RealPlayer11下载相关选项,如文件保存路径,显示“下载此视频”按钮的时间,可选择在页面加载几秒后显示,也可在鼠标移至上方时显示,或者只能通过右键菜单下载等。

老树开花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2)
下载和录制首选项设置

    除可在线下载视频外,RealPlayer还提供录制网络上视频的功能,只要点击界面上播放按钮后一个录音按钮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录制视频只能录制网络上的信号流,若播放本地视频,则该选项不可用。

    在打开“RealPlayer下载和录制首选项”后,点击“高级”按钮,还可设置录制质量和时间,并有非常体贴的提示。

老树开花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2)
录制视频选项设置

三、智能搜索歌词,边听边看

    以前听歌的时候总是需要为歌词发愁,很多朋友都利用百度的歌词搜索来手动搜索歌词,而后,出现了不少歌词插件,比如知名的Winamp播放器借助插件就可以自动找到歌词。

    如今,RealPlayer与酷我歌词强强联手,推出了智能搜索歌词的功能,非常好用。打开任何一首歌曲,会提示使用酷我歌词智能搜索,点击后很快得到搜索结果,并直接显示在RealPlayer主界面上,播放时与歌曲亮色同步显示,类似K歌的感觉,边听边看确实非常爽。

老树开花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2)
自动搜索并同步显示歌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树开花 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
·老树开花 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2)
·老树开花 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3)
·老树开花 RealPlayer11中文版体验(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