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尽周折 PC机上成功安装Leopard(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39  IT168.com

  简体中文语言包的安装

  在Leopard下加载DMG镜像包,选择Optional Installs,就可以选择简体中文包进行安装,在进入系统设置中修改一下语言顺序,登出后再次登入Leopard系统,就可以显示中文了。

  如果出现任何问题的话,请重启PC,在Darwi BootLoader界面上 输入 -v -legacy,让Leopard以文本的方式启动,一般就可以正常显示。

  已知存在的问题:

  1. Leopard目前存在对X3100显卡的机器兼容性问题,必须外接一个显示器才可以正常显示。如果你的机器也是使用X3100显卡,并且启动Leopard后出现蓝屏,找台显示器接上就能看到正常界面了。到现在为止,这个问题没有完善的解决办法,不过使用X3100显卡的Mac book已经发布了,估计过段时间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2. OSX系统的驱动比较怪,如果你的硬件正好是MAC机器使用过的硬件,那么就可以正常驱动起来。如果不是,那就需要进行驱动修补。在BrazilMac-Patch中提供了一个AC97声卡的驱动,如果你的声卡不出声,可以按照替换文件的步骤替换尝试一下。

  安装小结:Leopard在PC机上的安装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需要收集很多软件,而且具体操作过程也很烦琐,不过,能够享受到成功安装Leopard系统的喜悦,感觉这些努力还是值得的。为了与其他朋友分享这份喜悦,笔者特意将自己费劲周折的手动安装过程写成文章,希望能够给同样喜爱Leopard系统的用户提供些帮助。稍后我会继续写出驱动修补的方法和从Windows系统下直接安装的方法,请需要的网友们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