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便有趣 影子系统2008五个新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20  IT168.com

  作者:双核核桃

  “影子系统(PowerShadow)”是全球首款运用创新的Windows虚拟化技术而开发的系统保护软件,在软件的影子系统保护下,病毒、木马等对系统所做的所有破坏及用户自己对系统所做的所有无意中的破坏性操作等,都会随着Windows操作系统的重新启动而瞬间恢复原样,也就是说在“影子”中的操作都不是真实的,从而对操作系统实施了最好的保护。

  笔者在使用最新推出的“影子系统(PowerShadow)2008”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小技巧,现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一、安装软件须重启的“变通”

  在“影子系统”下试验性的安装一些应用软件是这款工具的一个最主要的实用之处,因为在影子系统的保护下,在安装应用软件的过程中可发现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安装文件中夹杂着隐含的流氓软件及安装后出现的一些让系统不稳定状态等情况,可通过重启而退出影子系统,进而回到跟原先系统状态。

  但有一些应用软件,在安装后会提示重新启动电脑,否则无法正常使用,如瑞星

杀毒软件2008。若用户按要求重启电脑,因退出了影子系统,安装的软件也就不存在了。其实这时,只要用“注销”系统即可代替重启电脑,达到在影子系统下安装应用软件的“变通”。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安装软件须重启的“变通”
·快速去除屏幕边角的文字注释
·快速去除系统托盘中的软件图标
·快速查看系统当天的运行时间
·在软件中镶上自己的大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