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用又省钱 三款网络电话软件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37  IT168.com

  作者:双核核桃

  “有事没事,电话常联系”,这是现代社会人际交往中的一句口头熟语。随着人们交际圈的不断扩大,话费超支一直让许多朋友感到头疼。如何降低话费支出,尤其是大幅降低长途话费的支出呢?网络电话的出现,给了大家一个时尚而划算的选择。

  通过网络电话,可以在线拨打任何一部普通座机电话、手机和小灵通,与传统电话相比,他们除了具备没有月租费和低廉的通话资费标准等优势外,还有非常好的隐私保护和电话号码簿智能管理等便捷之处,如用户使用网络电话与对方进行通话,在一些特殊场合自己的手机号或座机号码等就不会被暴露。

  为了帮助大家快速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网络电话软件,结合笔者平时使用的一些经验和体会,为大家精挑了三款精品网络电话软件。

  选购网络电话软件四大要素

  1、通话品质和稳定性要好

  网络电话最忌讳的就是通话断断续续、语音失真或回音严重等,因而一款好的网络电话软件应该有接近电信级的通话质量,语音要清晰、流畅,接近真实电话的效果。另外,用户拨打电话是否能够一次性拨通也非常重要。

  2、通话资费要透明且价格合理

  选择网络电话的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其通话资费标准较便宜,越具有性能价格比的就越具有吸引力。现在有部分网络电话软件把国内电话的通话资费标准调到了1毛钱/分钟以下,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3、购卡渠道要通畅方便,支付多样化

  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如果购卡比较麻烦或大家比较习惯的支付方式软件不能提供,用户很可能会放弃这样的网络电话软件。具有多种支付方式的购卡渠道的网络电话软件就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如支持在线银行支付、邮局汇款支付、支付宝支付和营业网点购卡支付等等。

  4、附属功能要方便用户

  网络电话软件与普通电话的一个最显著特征就是可以拥有多项实用功能,比较电话号码随时从号码簿调出而不用手工拨号、电话自动应答、自动语音回复、自动电话录音等,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极大方便和意想不到的惊喜。

  入围网络电话软件:蝈蝈免费网络电话、UUCAll、SKYPE。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购网络电话软件四大要素
·朝气蓬勃:蝈蝈免费网络电话
·成熟之美:UUCAll
·宝刀未老:Skype
·总结:各具特色,各取所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