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 雅虎通9.0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32  IT168.com

  作者:蓝色理想

  距离上个版本的雅虎通有一段时间了,最近雅虎终于推出了最新版本的雅虎通,版本号是9.0 Beta,增加了许多新功能,改进了软件的主界面及表情,又增加了Flickr图片共享、MSN用户互联互通等功能。

  一、雅虎通登录界面清新有趣

  雅虎通9.0安装过程与原来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按部就班的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装完成后,运行雅虎通,即可看到登录主界面。

  新版雅虎通登录界面更为形象,“笑脸”此刻正在睡觉,并且还会从图标上发现它在打呼噜,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雅虎通9.0新体验
雅虎通新登录界面
 
    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后,雅虎笑脸马上变得活跃起来,图标会变成笑脸,同时还会跳动起来。

    新版没有了旧版中的那些圆滑的边角和图形化的功能按钮,可以说整体感觉更加的大气与成熟,同时看来起更加简洁。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雅虎通9.0新体验
登陆后新界面
 
    另外雅虎通9.0增加了换肤功能,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换肤按钮,就会弹出皮肤窗口,官方提供了七款皮肤,点击相应的皮肤,就可以预览相应的软件主界面。

    在雅虎通9.0中,加入更多全新的表情符号,为在聊天时喜欢使用表情来表达情感的网友提供很大的方便,不过与QQ等聊天软件要比较起来,雅虎通的表表符号感觉小一些。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雅虎通9.0新体验
七款新皮肤
 
    点评:新版雅虎通无论在登录界面还是软件主界面上,都比旧版有所改进,同时还增加了更换皮肤功能,为用户改变软件主界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 雅虎通9.0新体验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 雅虎通9.0新体验(2)
·视频图片一个不少 雅虎通9.0新体验(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