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时随地聊 最新MSN手机版V3.5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47  IT168.com

  三、最新版手机MSN V3.5新功能介绍

  1、特权注册:手机MSN用户享有特权注册@msn.cn为后缀的手机MSN帐号,该帐号在PC端(电脑上)激活后,可登录PC  Messenger,即Windows Live Messenger。还等什么,赶紧抢注超短帐号、自己姓名或特征ID的@msn.cn邮箱帐号吧!

随时随地聊最新MSN手机版V3.5试用(3)
图八 手机抢注msn.cn后缀邮箱

  2、查找好友:新注册的手机MSN用户,登录后可查找后缀同样为msn.cn的用户为好友,直接在手机上实现。

随时随地聊最新MSN手机版V3.5试用(3)
图九 手机在线查找好友

  3、性能提升:最新版手机MSN V3.5相比上一个版本V3.0而言,不仅界面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整体性能,而且还改善了用户体验。建议还在使用老版本的用户升级体验。

  小结:其实,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普通GSM手机,微软都提供了很多配套型号的手机MSN客户端,只需要登录MSN地址即可下载。智能手机由于是单独安装的操作系统,所以如Widows Mobile就集成了MSN软件,而Symbian系统的智能机也是能够完美支持的。据统计,手机msn客户端支持的手机多达400多款,找找看,有没有属于你的那款呢?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三种方法 下载安装手机版MSN
·手机版MSN使用情况介绍
·新版手机MSN V3.5新功能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