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时随地聊 最新MSN手机版V3.5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47  IT168.com

  作者:一叶小舟

  网络的发展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即时通讯工具的诞生更是让好友如同在身边一样跟你聊天。MSN作为全球流行的IM通讯软件,更是借助强大的功能优势博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而手机平台MSN的推出,更是拉近了手机用户和电脑用户的距离,让PC和手机通讯变得更加简单。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一看最新手机版MSN V3.5的特性及功能。

  一、三种方法 下载安装手机版MSN

  理所当然的,要想让我们的手机支持MSN聊天,必须先开通手机上网GPRS功能,然后再下载安装手机MSN客户端。

  下载最新手机版MSN V3.5的几种方法:

  1、互联网电脑下载:在电脑上通过浏览器访问msn网站,根据页面提示步骤先选择手机品牌和具体型号,然后选择下载方法三:下载到电脑,这时弹出一个提示保存对话框,文件一般很小,几百KB不等。

随时随地聊最新MSN手机版V3.5试用
图一 电脑上网下载手机MSN V3.5

  下载到PC完成后,你需要通过数据线、红外、蓝牙等方式将手机MSN程序传送到你的手机中安装运行。如果你的手机不支持通过以上方式从PC传送文件,请你选择下面的方法。

  2、手机上Wap网站下载:用手机登录wap.msn.cn,在页面最上方就是提示“免费下载手机版MSN”下载链接,下载完后会提示是否立即安装,选择“是”即可。

随时随地聊最新MSN手机版V3.5试用
图二 手机wap上网下载手机MSN V3.5

  3、编辑短信下载:如果以上两种方法你都觉得不合适,你可以编辑短信“6”发送到“816815”,即可获得适合于本手机的MSN的下载链接(该方式目前只对中国 移动用户开放)。

  说明:本服务仅支持中国 移动GPRS用户。在使用手机MSN之前,请确保你已经开通了GPRS 功能。使用本服务过程中产生的GPRS流量费用由当地中国 移动运营商收取,手机MSN的下载和使用完全是免费的。建议你在使用过程中开通GPRS包月服务,费用将更便宜。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种方法 下载安装手机版MSN
·手机版MSN使用情况介绍
·新版手机MSN V3.5新功能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