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ublisher2007排版实例 模拟一张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18  天极yesky

  作者: 大鸟 原创

  Publisher这款Office 2007组件不被人熟知,诸如名片、贺卡之类的小型出版物使用Publisher完全可以满足您的要求。因为它是基于 Office系列的,所以操作上类似于Word,上手十分容易,希望您能充分利用。这次我们通过制作一张模拟火车票的过程来看看如何用Publisher来完成相关类别文件的操作过程。

Publisher2007排版实例模拟一张火车票
制作一张模拟火车票

  第一步:定义页面尺寸

  初次进入Publisher2007的页面,你会发现它还是延续了Office前次版本的风格,很有PowerPoint界面的味道。首先要根据火车票的尺寸来定义页面的尺寸。我们在左侧的任务栏选择“快捷出版物选项”-“更改页面尺寸”,将页面尺寸定义为宽9厘米,高6厘米,这是火车票的标准尺寸。

  另外大家注意到火车票四周都有留白,将其四边都设置距参考线0.3厘米,这样在右侧的预览中轮廓就已经出来了。

Publisher2007排版实例模拟一张火车票
定义页面的尺寸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定义页面尺寸
·设置页面元素
·编辑母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