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屏蔽“始终执行此操作”选项 避免恶意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在“找回丢失的‘打开文件夹以查看文件’选项”一文里,大家知道了如何解决“始终执行此操作”的问题的方法。虽然问题是解决了,但也只是暂时性的,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假如有人再次设置了“始终执行这种方式”,你就还要再次进入USB移动存储设备删除对应的“atutorun.inf”文件才行。

  笔者跟大家分享一个方法,通过组策略可以彻底屏蔽“始终执行此操作”信息提示的复选框。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后回车即可打开组策略对象编辑器。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块”→“Windows 组件”→“自动播放策略”(如图1)。


屏蔽“始终执行此操作”选项避免恶意设置
图1

  接下来,双击右侧窗口中的“始终执行此操作”,在弹出的窗口中点选“已启用”(如图2)。

屏蔽“始终执行此操作”选项避免恶意设置
图2

  设置完毕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即可生效。此后,当系统再次出现“自动播放”对话框时,系统提示对话框中就不会再出现“始终执行此操作”的复选提示项,也就可以彻底免除被他人“故意设置”的烦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