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OS X 到Ubuntu 令我怀念的10件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05  IT168.com

  10. 智能的触摸板(Trackpad)

从OSX到Ubuntu令我怀念的10件事(5)
鼠标和键盘设置

  相较于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我更喜欢使用外接鼠标。但是如果我不得不要使用的话,我希望这个触摸板能够定位准确并且易于使用。苹果电脑对触摸板的设计可以说是卓越的。你可以设置触摸板忽略掉意外点击,使用两根手指进行滚屏,以及非常酷的两根手指的“右键点击”。

  在使用了

苹果Macbook
笔记本电脑
一年多之后,戴尔Ubuntu系统上的触摸板简直可以说是糟糕透顶的。首先,触摸板的滚屏功能根本无法使用。而更糟的是,它居然缺乏相关的设置(至少我没有找到)来规定触摸板去忽略掉意外的点击。我不断地遇到鼠标指针突然跳转到其它地方的情况,这仅仅是因为我在打字的时候不小心用自己的手掌触及到了触摸板。我真的非常希望Ubuntu 7.10系统能够尽快解决掉这些毛病。

  不过,总体说来,我必须要说Ubuntu系统带给我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愉快的。虽然在我的戴尔Ubuntu笔记本电脑上,有一些小的问题真的是让我非常的烦心,但是我相信,只要多有一点耐心,绝大多数的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