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OS X 到Ubuntu 令我怀念的10件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05  IT168.com

  5. TextMate 文本处理程序

从OSX到Ubuntu令我怀念的10件事(3)
TextMate 文本处理程序

  每一天,我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文本处理程序中工作。我已经无不可自拔地沉溺上了使用TextMate来完成自己的网页和Ruby on Rails 编程工作。它也许不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文本处理程序,但是它看起来是苹果Mac平台上最棒的。

  在Ubuntu系统上,我使用Gvim 和Nautilus这两款程序的组合来替代TextMate。Gvim很不错,但我还不是Vim专家,并且它缺乏与文件浏览器的良好整合也真的让我感到很烦心。我想如果自己习惯之后,应该感觉会好一点。

  6. 字典(Dictionary)

从OSX到Ubuntu令我怀念的10件事(3)
苹果Mac OS系统中整合了一款非常棒的字典程序

  苹果Mac OS系统中整合了一款非常棒的字典程序。我发现自己经常会启动它(在Quicksilver的帮助下)来查看单词解释,或是查找同义词。这款字典程序中高品质的内容来源于《牛津美国字典》。

  在Ubuntu系统上,虽然也有相应的字典应用程序,但是它只能在免费的字典库当中检索单词(这使得它的检索结果和质量不参差不齐)。而另外一方面,它也要求用户必须要连接到互联网上才能查找单词,让人感到有点麻烦。虽然它也拥有一些非常酷的功能,诸如多语种字典,但是其所提供的内容质量常常会让人感到还有很大的改进之处。难道说在Ubuntu系统上,就真的没有一款很棒的字典应用程序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