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管家 我的游戏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13  IT168.com

  作者:唐诗

  最近迷上了游戏,每天下班后都要先厮杀上一阵再吃饭,只是心痛这张光盘禁不起频繁读取,已经有些划花了;还有,我发现小外甥似乎也常常趁我不在家,偷偷玩游戏,耽搁了学业可更是大事……不过现在我找到了一个游戏管家——Game Jackal,这些烦恼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一、创建配置文件

    首先下载安装。在安装结束时,Game Jackal会提示设置一个“配置文件密钥”(如图1)。这个密钥非常重要,我们配置安装的游戏都将使用该密钥来生成配置文件。如果以前使用过Game Jackal,注意选择下项,并且输入改密钥,以允许原有配置文件能够继续正常使用。如果你是第一次安装,则选择上项,Game Jackal会自动生成一个密钥。

游戏管家我的游戏我做主
图1 Game Jackal配置文件密钥

    软件安装并运行后,在系统托盘会出现一个蓝色W图示,双击便可激活导航工具栏。如图2,Game Jackal的导航工具栏非常简洁,列举出了常用的功能。

游戏管家我的游戏我做主
图2 Game Jackal导航工具栏

    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创建游戏的配置文件。在“工具”项中单击“创建配置文件”,便会弹出配置向导。如图3,首先选择光驱盘符,如果安装了多个光驱尤其需要注意别选错了。此时还应将光驱中的光盘退出,否则Game Jackal会拒绝进入下一步。

游戏管家我的游戏我做主
图3 Game Jackal创建配置文件

    单击下一步,如图4,在这里Game Jackal列举了一些常见的游戏配置,如果我们所使用的游戏恰巧在此范围内,直接选取一个即可。我们现在配置的游戏并不在其中,选择“没有配置文件规划”即可,并进入下一步。用户需要取一个游戏配置的名字,便于识别。

游戏管家我的游戏我做主
图4 Game Jackal选择游戏配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