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为速度狂 程序启动我用音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39  IT168.com

  作者:小云

  可能大家看到这题目,第一反应就是:“音速启动”是什么?加快系统启动速度么?实际上,这是一款桌面工具箱软件,它的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类似QQ的浮动面板,不管是软件的功能,还是操作方式,都值得大家一试。下面就来瞧瞧此款软件到底有何能耐。

  软件安装没什么说的,纯绿色,下载解压后即可使用。看看如图1所示主界面,是不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左边选项栏,右方操作栏,上下方工具设置栏,同样也可实现窗口顶部隐藏功能。

我为速度狂程序启动我用音速启动
图1 “音速启动”主界面

    1、用“音速启动”看天气

    周末了,想携家人外出郊游,但又不知天气如何?没问题,此款软件可以实现当地的天气查询。从左上角单击类似“QQ头像”的图标,设定好所在的地区;确定退出后再将鼠标移上图标即可,如图2。

我为速度狂程序启动我用音速启动
图2 “音速启动”中天气查询

    同样地,与生活相关的节气信息也可在此软件中方便地查询,俗称“万年历”,从“插件菜单”下单击“万年历”命令即可,如图3所示;当然在“常用软件”选项栏下也可找到此选项。

我为速度狂程序启动我用音速启动
图3 “音速启动”中万年历查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