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在延续 RealPlayer 11抢先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20  IT168.com

    三、在线下载,支持多种格式

    RealPlayer 11支持播放各种在线媒体视频,包括Flash、FLV、MOV等格式,这也是新版改良的特色之一。

    特别是在播放在线媒体视频时,鼠标移向视频后会在其顶部出现"Download This Video"的按钮,能够一键快速保存视频到本地硬盘,或者选择下拉菜单进行控制。

经典在延续RealPlayer11抢先体验(3)
在线跟踪下载

    添加下载任务后会自动打开下载管理器并开始下载,完成后单击下载管理器中的"Play"链接项即可在播放器中播放;不太智能的是其不会自动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经典在延续RealPlayer11抢先体验(3)
下载在线视频并播放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此项下载功能仅支持IE和Firefox,在遨游浏览器中无法实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