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不谈Vista 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49  泡泡网

    经过上面的操作以后,你就可以重新启动系统了。又到了选择操作系统的菜单,这一步你可以直接选择引导vista哪一项,回车之后会出现Vista和ubuntu 7.10两个系统选择菜单。选择ubuntu 7.10,又会出来一个菜单,是不是和前面介绍的安装系统时产生的菜单一样?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16)
启动菜单选择

    看仔细了,这时的菜单已经多了一行,也就是第二行显示了Start ubuntu 7.10。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笔者建议你现在就选择Start ubuntu 7.10进行系统引导,如果能顺利进入ubuntu 7.10系统的话,恭喜你,你离成功只差0.001步了!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16)
可以选择Vista

    重新启动系统进入Vista系统,这里需要用到前面用过的EasyBCD了。启动EasyBCD,点击左边的Manage Bootloader,然后点击右边窗口的Write MBR。然后关闭EasyBCD,重新启动系统看看。啊哈!烦人的ubuntu引导菜单已经不见啦,直接进入了Vista的系统选择菜单,还记得刚才怎么进ubuntu的吗?不用我说了吧!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16)
使用EasyBC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