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不谈Vista 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49  泡泡网

    看到了吗,纯粹图形化的操作了哦!此刻,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前面的努力是否能实现,关键就看这一步了。在你祷告之后,请你选择Install Ubuntu7.10后回车,如果看到满屏的E文后,顺利进入安装界面的话,你可以倒杯咖啡慢慢进入系统安装过程了。

系统安装详解:

    进入这一步之后,就简单多了,基本上也没有什么理论知识可讲,大家只需要按照笔者的步骤step by step就OK!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6)
step by step

    进入安装界面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安装语言选择。直接按上下键选择中文(简体)吧,当然你要选择日文、韩文我也没有意见,只要你能看得懂。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6)
选择国家或地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