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把手教你在Linux上运行IE浏览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5:37  IT168.com

  在其他Linux发行版中的不同之处

  在其他Linux发行版的安装过程会根据发行版的打包系统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但是此后的其余过程是完全相同的。举个例子来说,在Gentoo中,命令将会如下所示:

  emerge --sync && emerge wine cabextract

  对于Fedora来说,安装wine和cabextract的命令如下:

  yum -y install wine*

  yum -y install cabextract

  对于Mandriva来说,命令如下:

  urpmi wine cabextract

  如果你有兴趣查看更多的Linux版本的命令的话,可以访问IEs4Linux网站

  存在的问题

  对于使用IEs4Linux暗转的IE浏览器,存在许多已经确认的问题。下面是其中一部分:

  ·在IE中实现画笔功能的VML不能使用;

  ·PNG透明格式不正常;

  ·Windows更新不正常;

  ·JavaScript错误对话框不能打开;

  ·修改的工具栏不能被保存;

  ·某些特殊情况下,ActiveX不生效。

  默认情况下,使用IEs4Linux安装的IE浏览器没有启用JavaScript调试功能,当你知道在页面上有一个bug,但是不能得到错误信息的时候,这可能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启用JavaScript调试功能。

  在菜单栏中,找到工具|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接下来,点击高级标签页,找到浏览部分。将禁用脚本调试前面的复选框中的对勾去掉就OK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