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合网络服务 Flock浏览器1.0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17  IT168.com

  作者:冰蛋

  上网冲浪,浏览器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一款适合自己的浏览器,将会大大改善上网冲浪的感受。Flock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社会性浏览器,集成RSS、社会性网络、图片分享以及离线博客编辑等多个具有Web2.0特性的辅助功能,整合了15个目前流行的网络服务功能。

  带着对Flock浏览器的好奇心,笔者下载试用了它的新功能,与大家分享一下。

  一、Web2.0服务,内容丰富

  Flock是基于FireFox核心的社会性浏览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浏览体验和一个清爽的方式去分享网络,Flock 1.0 Beta增强了侧边栏的应用,整合了多个网络服务,将浏览器软件与Web2.0服务紧密结合在一起。

  单击菜单栏上的“Tools-Accounts and Services”选项,在Flock浏览器左侧打开“Accounts and Services”侧边栏,其中包括了People、Media Sharing等四个收藏夹在内的15种网络服务,在0.9版本的基础上又新增了Facebook、Magnolia等Web2.0服务,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整合网络服务Flock浏览器1.0体验
Flock浏览器中整合15种网络服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