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邮KooMail 4正式版 新增功能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7:21  IT168.com

  作者:通菜

  Email 有Web页面和客户端两种方式,当我们需要经常大量处理邮件的时候,使用一款客户端软件显得十分便捷。而Foxmail 作为老牌软件已经深入人心,但我们今天介绍的是另外一款同样功能强大的邮件客户端软件——酷邮KooMail,KooMail4.0正式版中的某些功能甚至都让我们耳目一新。

   一、酷邮IM 沟通无极限 

   使用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简称WLM,也就是MSN)的朋友一定了解,其登录帐号是和Web信箱结合的,暨可以直接用来登录WLM,也是Web邮箱的登录帐号。现在,类似功能得以在酷邮上实现,只不过是将邮件帐号和酷邮结合起来了,也就是说在使用酷邮时,只要添加了好友的邮件地址,并且好友也使用酷邮添加你的邮件地址,那么你们俩就可以直接在酷邮中进行IM聊天了。

   进入酷邮4主界面之后,首先在界面右侧的联系人列表区域选择所要的联系人分组,如同事、朋友等,随后执行右键菜单中“添加联系人”,接着在“联系人”对话框输入相关信息即可,E-Mail地址和昵称是必填内容。当你的邮件联系人在酷邮4中也执行了相同操作,将你加入联系人列表之后,以后只要双方同时在线,双击列表中的联系人昵称,就可以打开聊天对话框进行聊天了(如图1)!也可以通过IM窗口传送文件,不过是通过Email方式实现的,诚然,聊天对话框支持的功能还比较简单,只支持本文信息,但可以保留历史记录。未来酷邮将可能和WLM等其他IM工具实现互通。

酷邮KooMail4正式版新增功能预览
图一 酷邮IM 功能

    小贴示:用户可以选择在线状态:联机、忙碌、离开、脱机,直接点击联系人列表上方“联机”进行选择即可。同时,支持搜索邮件地址或联系人,直接在搜索框输入关键字进行操作就行。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酷邮IM 沟通无极限
·个人账户配置 轻松备份和还原
·提高效率 请个附件管理助手
·其他人性化细节改进,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