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host备份Vista造成无法启动 修复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熟悉ghost的网友都知道,Ghost 8.3版开始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系统。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Ghost 8.3还仅仅是停留在“支持”层面上,并不能达到完美兼容的程度。这表现在部分网友使用Ghost 8.3可以备份Windows Vista系统,但是在恢复系统时往往却会报错。

  针对这一由于兼容性造成的问题,有的网友在积极寻求一个“完美Ghost”的方法,比如有网友发现了一个“国外偏方”,号称使用administrator权限在命令提示符下使用“BCDEdit”命令可以完美Ghost Windows Vista系统。


Ghost备份Vista造成无法启动修复全过程
网友询问Ghost能否备份Vista(点击看原图)

Ghost备份Vista造成无法启动修复全过程
网友回复Ghost备份Vista的方法

  笔者也一直受到“无法完美备份”的困扰,看到这个方法后,亲自动手试验了一下,但结果却是系统无法正常启动了。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host到底能否备份Vista?
·亲自动手:恶果扑面而来
·最后的“修复”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