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ink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6:45  天极yesky
佚名 

  今年亚洲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20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于10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IT和电信领域最重要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全球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新业务、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趋势,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单位参展。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在展会上以“终端创新”为主题展示了一系列专门针对家庭网络、无线热点和企业网络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构筑起“网络无所不在”的自由空间,整个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目。D-Link一直非常关注国内电信行业市场,通过融合无线、宽带接入、视频等多种技术优势,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与多家国内顶级电信运营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D-Link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在本届展会上,D-Link展示了多款网关和电力网桥产品,借助这些产品运营商可以更好的帮助家庭、办公室和SOHO用户针对不同的使用环境和需求进行宽带覆盖。随着宽带应用的日渐丰富,宽带接入已成为许多家庭最基本的上网方式,但由于种种原因在家庭的某些地方采用电话线、网线或无线等方式进行宽带接入不是很方便或效果不好,这时就可采用D-Link的电力网桥产品,通过家庭原有的电线作为载体传送数据。这种电力网桥可将数据传送到家庭中任何有电源插座的地方,而且安装十分方便,直接插入电源插座就可,无须另外再接电源适配器。使用这样的电力网桥还可以摒弃许多线缆的铺设,使家庭布置达到简约的风格,并可以配合电信运营商未来推广IPTV业务之用。如果将电力网桥与其他D-Link的无线设备配合使用,更可以使一些大面积的公寓、别墅、办公楼做到无盲点的网络覆盖。

D-Link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作为全球无线网络市场领先厂商的D-Link拥有全系列的无线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展会上D-Link展出了一系列可用于室外和室内的无线接入点(AP)以及无线交换机,以帮助各类用户组建无线热点,满足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进入网络世界的需求。其中,专为户外环境设计的DWL-2700AP、DWL-7700AP无线接入点坚固耐用,信息吞吐量高,具有多种弹性工作模式和高功率户外天线,且管理非常简便,并支持高达152位的WEP加密和AES标准(高级加密标准),可应用于室外远距离高传输速率环境中,如企业大楼间的高速无线传输,酒店、咖啡馆、工业区、校园、高尔夫球场和码头及机场等室外高速无线局域网的组建。而DWL-3200AP无线接入点则具有大功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PoE以太网供电能力,并可对网内AP实现集中管理,是办公室或其它工作地点快速创建和扩展无线局域网的理想选择。所展示的DWS-3024无线交换机可提供二层交换、千兆交换和WLAN交换功能,能够同时管理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的流量,并提供对“Fit”AP的支持。通过引入下一代高速AP,该交换机可使用户轻松升级到未来的高速无线网络。

D-Link亮相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随着网络应用的快速发展,许多用户对网络交换平台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此,D-Link还在展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定制化开发制造的交换机产品,以帮助各类用户根据不同需要构建一个可管理的、特性丰富的、能上连骨干网的网络交换平台,满足用户对速度、可管理性、可扩展性以及安全性的需求。

  坚持以用户应用为导向,不断创新技术和服务,同时优化成本控制,使得D-Link成为享誉全球的著名网络领导厂商和中国人的世界品牌。面对网络市场不断出现的新的发展机会和变化,D-Link将整合近年来所积累的品牌、产品、市场经验以及渠道等多方面资源,以最佳的性价比为用户提供最贴切的各类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