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方位保护: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齐

    面对每天不断涌现的新型复杂病毒、间谍软件、黑客、电子邮件诈骗、互联网和其他计算机犯罪,现在保护您的家人、身份信息和 PC 免受在线攻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带有 SiteAdvisor 的 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Suite是一款不间断更新的 10 合 1 主动型安全程序包,可以通过多用户儿童安全、防止身份信息窃取、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保护以及自动化备份来保护您重要的资产。它让您能够安心地上网冲浪、购物、处理银行业务、收发电子邮件、聊天以及下载文件。


全方位保护:McAfeeInternetSecuritySuite

    10 合 1 防护

    安全搜索,安全冲浪。McAfee SiteAdvisor 会添加网站的评级,帮助您避开网上的危险。

    家庭许可订购服务。自动将最新的软件功能和威胁更新传递给您,让您能够轻松管理所有 PC 的安全订购。

    拦截病毒。拦截和删除病毒,甚至可以在病毒到达您的 PC 之前加以阻止。

    拦截黑客。保护您的计算机,使黑客无法发现您的计算机。

    拦截间谍软件。在间谍软件尚未安装于计算机上时加以阻止,同时删除现有的间谍软件。

    提高 PC 健康状况。清理您的计算机,使其保持健康和安全。

    保护您身份信息的安全。保护您的身份信息免受在线欺诈和身份信息窃贼的侵害。

    阻止垃圾邮件和电子邮件欺诈。使您免受垃圾电子邮件的侵扰。

    在线保护儿童。过滤不良内容、图片及网站。

    备份和还原文件。通过自动备份和一次单击还原来保护您的照片、音乐和重要文件。

    其它优势

    为您量身订做。使用 McAfee SecurityCenter 扫描您的计算机、检查更新以及配置安全设置。利用这个重要而易用的程序即可通过一次单击访问您计算机的安全信息。

    始终打开,时刻防护。McAfee  Avert  Labs 提供的全天候病毒和威胁防护功能会持续监视全球范围内的病毒活动,并提供即时的病毒防护和删除解决方案。

    时刻升级,时刻更新。自动安装每日更新。如果有新的版本,则可在订购期间自动免费获得,确保您始终具备最新的保护。

    便捷、持续的保护。McAfee 提供了很多续订选项,使您可以获得McAfee 的最新保护。

    真正的专家,真诚的帮助。我们的专家通过 Internet 聊天为您提供全天候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