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易用 免费刻录工具FinalBurner(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40  IT168.com

    笔者所选的刻录文件共3.12GB,在笔者的16倍速DVD刻录光驱上共花费了5分钟54秒的时间。

    四、音频、视频光盘也不在话下

    除了刻录数据CD/DVD之外,你还可以刻录其他格式的光盘。

    从MP3文件中创建音频CD(WMA,OGG文件),你可以在你的CD播放器和计算机中播放这些光盘,创建过程不再赘述,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在待刻文件列表中选择播放相应文件,如图9。

简单易用免费刻录工具FinalBurner(3)
图9 播放音频文件

    另外,家庭影视爱好者还可以通过简单的三次点击创建DVD视频光盘,它支持从数码摄像机、电视或主流的视频格式文件中输出数据,并刻录到一个CD/DVD盘上,如图10。

简单易用免费刻录工具FinalBurner(3)
图10 选择视频来源
    另外,它还支持刻录ISO镜像文件和将音频CD转化为WAV或MP3文件,如图11。

简单易用免费刻录工具FinalBurner(3)
图11 音频CD翻录

    总结:功能简单,按需选择

    总体来说,这款免费的刻录工具与那些诸如Nero之类的大牌刻录工具相比功能还比较简单,例如笔者没有找到什么地方可以简单的实现光盘对拷。它也缺少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例如制作照片VCD等功能等。不过,如果你平常的刻录需求不包含这些个性化的服务,而只是做一些简单的刻录数据光盘、简单的音频CD或DVD视频光盘的话,无疑这是一款适合你的免费小工具。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FinalBurner 1.23.0.113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