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轻松上手 50条建议和技巧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39  IT168.com

    23. 快速启动应用程序

    当你向快速启动栏中放置应用程序的时候,Vista系统会自动地向前10个项目分配相应的键盘快捷键。你只需要按住键盘上的Windows键,然后再点击相应的数字键,就可以快速启动相应位置的应用程序。比如说,如果你想要启动在快速启动栏中第3个应用程序,只需要点击Windows + 3 就可以了。

    24. 开启三维立体游戏音效

    如果你在玩Windows XP电脑游戏的时候,无法从自己的创新声卡上获取三维立体声游戏音效,你需要下载安装Creative ALchemy beta软件。该软件会强迫Windows XP电脑游戏使用Vista系统中的全新OpenAL音频程序接口。

    25. 恢复传统的窗口菜单

    Vista系统自己的窗口,以及许多新的应用程序都缺乏我们以前所熟悉的文件、编辑和视图等等菜单。但是我们已经习惯这些东西很多年了!

    如果你想要永久地恢复这些菜单,你只需要在任何窗口当中,点击“组织”菜单,然后选择“文件夹和搜索选项”。选择“查看”标签页面,勾选中“始终显示菜单”选项。然后再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任何Vista窗口中,通过点击Alt键,来临时地显示出这些菜单。

    26. 消除警告信息

    如果你没有使用

杀毒软件、网络防火墙,或是其它系统安全功能,Windows Vista系统总是会不厌其烦地提醒你。但假如你的确不需要这些功能,也不愿意安全中心老是打扰你。你可以用鼠标右键点击安全警报的图标,选择“打开安全中心”。然后在安全中心中,点击“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法”,选择“不通知我,且不显示图标”(既便是Vista系统“不推荐”,也要这样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延长Vista的试用期限
·如何降低电脑能耗
·启用强大的命令提示符工具
·快速启动应用程序
·随心所欲同步数据
·快速查找应用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