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总裁寄语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28  天极yesky
佚名 

  信息通信向来是一个技术不断演进、应用不断创新的领域。近年来,国内的信息通信产业不断取得辉煌成就,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中国信息通信市场已成为全球举足轻重的市场。

  思科公司很荣幸能亲历中国盛世,并通过自己创新的网络技术和服务全球电信运营商的经验与中国的电信运营商携手实现战略转型,向产业链上下游方向延伸,向技术和服务综合业务发展,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拓展。

思科总裁寄语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展

  适逢第16届通信展开幕之际,我代表思科公司恭祝本届通信展顺利召开,并希望通过构建“以人为本的网络”,继续加强与电信运营商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构建创新和融合的基础网络设施,为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动力,构筑中国信息通信的和谐未来。

  资深副总裁

  电信事业部总经理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