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剖析Vista中IE 7.0浏览器的保护模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18  天极yesky

  四、为信任的网站禁用保护模式

  在部分特殊情况下,用户允许网页存取自己电脑内的文件或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就要禁用保护模式。方法是在“Internet选项”的“安全”标签页内,选中“可信站点”一项,然后设置不使用保护模式。

  你可以将网站添加到“可信站点”列表,使浏览器进入这些网站时自动禁用保护模式,具体方法是在“安全”标签页点击“站点”按钮,在随后弹出的“可信站点”窗口中,在“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一栏输入网址,再点击“添加”按钮,即可将网站加到“可信网站”列表。最后单击“关闭”按钮完成(图2)。

剖析Vista中IE7.0浏览器的保护模式(2)

图 2

  五、设置加载项的使用权限

  早在Windows XP SP2的时代,IE浏览器已经具备管理ActiveX插件程序等加载项的功能,而Vista中IE 7的管理加载项功能除了可以启用/禁止/删除个别加载项外,还能够设置不需要特殊权限即可运行的加载项。

  用户可在IE浏览器的菜单栏上依次点选“工具”→“管理加载项”→“启用或禁用加载项”。在“管理加载项”窗口的“显示”下拉菜单中选择“不请求许可即可运行的加载项”,然后在下方的列表逐一将各个加载项项目设置为启用或禁止状态(图3)。

剖析Vista中IE7.0浏览器的保护模式(2)

图 3

  此外,想要防止IE的ActiveX插件程序(恶意网站的惯用伎俩)存取系统资料和设置参数,有一个更彻底的方法,那就是禁用ActiveX等所有加载项。用户可到Vista系统的“开始”菜单内依次点选→“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Internet Explorer”(无加载项)(图4),就会启动完全没有附加ActiveX控制项和工具栏等加载项的IE浏览器,让你放放心心地上网浏览。

剖析Vista中IE7.0浏览器的保护模式(2)

图 4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剖析Vista中IE 7.0浏览器的保护模式
·剖析Vista中IE 7.0浏览器的保护模式(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