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信服金牌渠道全国暑期销售培训成功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13  天极yesky
LH 

  为增强渠道实力、提升渠道业绩,打造一流的渠道战舰体系,国内成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深信服科技于8月7日启动了主题为“合作发展 共创辉煌”的金牌渠道全国暑期销售培训。本次培训是深信服公司继年初的“新春成长计划”核心渠道培训之后,又一次全国范围的金牌渠道沟通交流盛会,从东线(上海、南京、杭州、济南)、北线(北京、长春、西安)、南线(广州、武汉)、西线(成都、南宁、贵阳、昆明)辐射了主要的省会城市,为深信服厂商与渠道伙伴之间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学习平台。

  深信服科技是近年来中国成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自2000年底成立至今,一直以每年销售收入增长2-3倍、人员增长1倍的速度发展,并在2005、2006年连续入选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截止到今天,深信服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用户数已达到11000多家,金牌渠道合作伙伴数量也高达500多家。所有这一切业绩的取得与深信服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以渠道为核心的市场战略密不可分。

  为举办好本次全国范围、多城市巡回的金牌渠道暑期销售培训,深信服科技营销渠道部门从7月初即开始了繁杂的会议筹备工作,并专门为本次培训制作了《渠道宝典》光盘及《如何快速获取厂商资源手册》等培训材料。通过此次培训,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金牌渠道伙伴进一步从“做什么、怎么做、做的怎么样”三个方面深入了解了深信服这几年是如何取得快速成长的,并系统学习了深信服IPSEC/SSL VPN、上网行为管理、广域网加速等产品线的各项竞争优势,增强了在项目过程中的销售运作能力。与会的渠道伙伴纷纷表示:深信服是一家非常重视渠道发展的厂商,总是能第一时间及时提供高效的市场、技术支持,并帮助渠道伙伴提高业务能力和企业盈利能力,在这种厂商模式下,渠道很有信心能够同深信服这样的厂商一起快速成长。

  据深信服科技营销渠道部总监谢全锋先生介绍,“深信服目前的重要市场战略就是以渠道为核心进行市场开拓,以后也将继续坚持这样的战略,并且还将不断加大市场投入,包括向核心渠道提供免费的高水平的市场培训及各项渠道优惠政策,让我们的这些核心渠道伙伴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与深信服一起分享前沿网络这个广阔的蓝海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