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rreStar为诺基亚西门子构建All-IP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52  天极yesky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今天宣布被 TerreStar 网络公司选中为其部署 Internet-HSPA 解决方案,以构建 TerreStar 全 IP 一体化卫星和地面无线通信系统。这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首次部署商用 I-HSPA 网络,也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领先的标准化技术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作为互联网-高速分组接入(I-HSPA)扁平架构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将为 TerreStar 北美地区的网络部署提供 Flexi WCDMA 基站,此外,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还将提供全套的工程技术、设计和优化服务。

  TerreSt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Brumley 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 Flexi 平台和 I-HSPA 架构所提供的网络性能和经济性是我们通过卫星地面系统提供下一代移动通信服务的重要条件。我们之所以选择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来构建北美第一个 4G 一体化移动卫星和地面通信网络,主要原因是它们能够在部署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是I-HSPA 领域的先驱。I-HSPA 通过让网络架构扁平化来代替传统的线路交换技术,为诸如语音、数据和任务关键型信息应用程序的本地 IP 应用构建先进的无线服务架构。I-HSPA 是唯一可用于商业应用的全 IP 解决方案,而且最适合用于 TerreStar 的 MSS 服务的边缘部署。TerreStar 将充分利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 I-HSPA 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开发 LTE 服务。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北美地区总裁 Sue Spradley 表示:“今天宣布的结果标志着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拥有了很多个第一:部署第一个 I-HSPA 网络;提供第一个卫星频带 Flexi;部署第一个直接通道分组核心。TerreStar 选择将我们领先解决方案的优势结合到他们的网络架构中,实现第一个基于全 IP 的第四代网络应用程序环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外,我们将于本季度初开始实施与 TerreStar 的联合市场营销计划,希望借此让我们的行业客户和潜在客户了解 TerreStar 的能力。”

  TerreStar 的网络在 2008 年部署完成后,该公司将通过大量市场商用无线设备让北美地区的上百万客户实现普遍接入并获得适合他们需要的应用程序。届时,TerreStar 将为各类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本国安全机构、公共安全机构、农村社区以及无线运营商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