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破下载限制 YouTube视频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01  IT168.com

  作者:追风刺客

  在YouTube网站上,你能找到涉及各领域的视频,很多视频都极具收藏价值。甚至美国大导演在为自己新电影选择演员时,竟别出心裁把电影主角的剧本放到YouTube网上让网友们自己按剧本表演,并从中选择人气最佳的视频演员出任电影主角。面对YouTube这个网络视频资源宝库,无数人想下载收藏自己喜欢的视频,可YouTube视频经过了加密,一般软件都无法下载。怎么办呢?

    最近网上出现一款名为“YouTube Downloader”的软件,看名子就知道它是专门针对YouTube网站视频资源下载的,有了这个东东,以后YouTube资源就可随心所欲的下载啦!

    1、直接抓取YouTube视频

    下载软件安装上,然后在D盘建立一个名为“YouTube视频”的文件夹专门存放视频。运行“YouTube Downloader”,软件界面十分简单,在“保存至”项里找到“…”把视频保存路径指向D盘建立的视频文件夹。接下来将“另存为”项里设置想存成的视频格式,它提供“MPEG”、“AVI”、“FLV”,这里选择“MPEG”。

    接下来打开YouTube网站,找一个自己中意收藏的视频,把地址栏该视频播放的地址复制到“YouTube Downloader”软件的“链接”栏中,最后单击“开始”便自动下载该视频了。该软件会自动分析加密后的地址,找到视频的真实下载地址,自动开始下载。(如图1)

突破下载限制YouTube视频一网打尽
图1:YouTube Downloader

    2、多功能播放器即可播放

    在下载过程中,下面的进度栏会看到整个视频的下载进度,到达100%后完成下载,点击“打开…”按钮,进入到视频下载存放文件夹,里面存放刚才下载的视频,双击即可本地观看视频啦。(如图2)

突破下载限制YouTube视频一网打尽

图2:点击“打开…”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YouTube Downloader 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