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不遗漏 RSS Bandit追踪《越狱》(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2:00  IT168.com

    三、阅读新闻

    RSS Bandit的界面很简洁,与许多邮件客户端相似,上面是菜单栏和工具条,下面左侧为导航栏,右侧主要区域则是内容显示浏览。要说明的是,这一框架并非一成不变的,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拖动分界线调整各区域的大小比例。

    设置了订阅之后,RSS Bandit就会自动下载最新的若干信息,在导航栏中可以看到新收取的信息条目数。其中“我的新闻”是以频道将信息进行分类的,而在“特殊新闻”中则以“未读”“已读”“删除条目”等综合区分。方便我们找寻和处理。

    选择相关频道,右侧内容区域便列出了该频道下的所有信息。一个个小信封,确实很像电子邮件吧?

    选中条目,在下面的区域自然就显示出了详细信息。哦,这不是那个穿帮镜头吗?如图6。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3)
图6:选中条目

    RSS Bandit支持多页面浏览,因此我们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条目浏览,并通过标签页切换。

    如果对照片有点想法准备说两句,或者想打开完整网页看看,是不是要重新打开浏览器呢?不必,RSS Bandit还集成了一个浏览器的功能,直接在条目中双击,便可以在新标签中打开信息所在网页,如图7。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3)
图7:RSS Bandit集成浏览器

    对于一些有意思的条目,我们还可以做上标记。右键单击该条目或者多个条目,然后根据需要进行标记,如图8。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3)
图8:标记自己感兴趣条目

    同样的办法,可以将其复制,或者手动删除一些不需要的内容。当然,我们设置了自动清理功能,它会在一定时间后自动清理掉过期的信息。

    好了,只要开启了RSS Bandit,不用我们干预,它就会悄悄跟踪我们订阅的频道,定时自动获取最新的内容。而我们,只需要在空闲的时间,从系统托盘中激活它,便可以轻松阅读感兴趣的信息了。

    你还可以单击F5手动更新当前频道的信息,或者使用Ctrl+F5更新全部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软件简介
·添加订阅
·阅读新闻
·高级搜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