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不遗漏 RSS Bandit追踪《越狱》(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2:00  IT168.com

    二、添加订阅

    第一件事情,自然是添加订阅。单击工具栏上的“新建”,会弹出一个向导的窗口,帮助我们添加相关频道。

    我们要添加的是来自yupoo上的“越狱”相关图片信息。yupoo是国内知名的图片分享网站,每天都有来自各地的网友分享众多有趣的图片,更重要的是,yupoo支持标签搜索和RSS输出。比如这里,我们已经通过标签锁定了“越狱”相关的图片。在网页中找到“RSS订阅”图标,右键复制该链接,如图2。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2)
图2:RSS订阅

    在RSS Bandit的订阅向导中,将该链接黏贴到“URL”中,并勾选“自动发现并验证feed”。如果有的网站没有找到“RSS订阅”的图标,可以输入网站或者网页的地址,它会自动寻找feed。当然前提是该网站支持RSS输出,如图3。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2)
图3:将链接贴入

    果然,RSS Bandit找到了我们需要的频道。为了从订阅的那么多频道中方便地找到它,不妨取一个适合的标题,以及加入相应分类中,如图4。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2)
图4:取标题,分类

    有的网站需要验证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访问,可以在这里输入。yupoo大多数频道无需登陆即可浏览,因此我们可以在这里略过。不过如果你已经申请有yupoo的ID,则还是建议留一下,以便于以后即兴点评图片。设置一下订阅属性,包括更新信息的频度,以及保存多久后自动删除旧信息等。RSS Bandit支持常见的RSS feed格式,在这里可以自定义显示格式,当然也可以选用默认,如图5。

精彩不遗漏RSSBandit追踪《越狱》(2)
图5:添加订阅向导

    完成了以上设置,我们便可以开始我们的追踪《越狱》之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软件简介
·添加订阅
·阅读新闻
·高级搜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