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比关机速度谁最快 我的Vista系统仅3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你现在Windows vista关机还是沿用Windows XP系统的老方式,单击“开始”→“关机”吗?如果是,那可真够“老土”的!我们完全可以在系统桌面上创建一个快捷方式,以达到快速关机的目的。

  在系统桌面单击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在弹出的对话框空白处输入“shutdown -s -t 0”(不用输入引号,如图1)。


比比关机速度谁最快我的Vista系统仅3秒
图1 输入down -s -t 0

  输入完毕后,单击“下一步”按钮,然后给这个快捷方式起个名字(如图2)。

比比关机速度谁最快我的Vista系统仅3秒
图2 输入快捷方式的名字

  系统默认该快捷方式名称为“shutdown.exe”,你可以修改为其它系统允许的名称。

  小提示:

  “-s”代表shutdown关机我们还可以使用-r即restart重新启动计算机,-t代表超时timeout ,后面的0代表0秒无等待关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