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用软件 上网在线调整图片大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14  天极yesky

  作者: 王道才 原创 出处: 天极Yesky软件频道

  当你需要调整图片尺寸,但手头一时又没有可用的软件,该怎么办呢?别急!在这个网络无所不能的今天,什么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在线完成。

  登录www.quickthumbnail.com网站,点“浏览”按钮找到你准备调整的图片文件,注意:只能选择gif、jpg或png格式的图片,且图片大小不能超过1536KB。(如图1)  

不用软件上网在线调整图片大小
图1

  网站为我们准备了Resize by Percentage(按比例调整)、Resize by Fixed Sizes(按固定大小调整)、Resize by Standard Sizes(按标准调整)三种图片调整方式。

  按比例调整直接在Resize by Percentage项下拖动滑动即可;而按固定大小调整只需直接选择预设好的像素大小就行了,如:32px、75px……;按标准调整则需要点Resize by Standard Sizes项下的下拉按钮,网站预设了适合做Icons(图标)、Web(网页)和Monitors(屏幕背景)的固定尺寸供选择。我们只要选择一种调整方式,然后点“Resize it”按钮就能看到调整后的图片了。(如图2)


  不用软件上网在线调整图片大小
图2

  更绝的是网站可以同时选择这三种调整方式,以便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余地,相中哪个尺寸,只需右键单击该图片左键选择“图片另存为”,然后选择一个合适地方把调整后的图片下载存放即可。(如图3和图4)

  不用软件上网在线调整图片大小
图3

  不用软件上网在线调整图片大小
图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